身為一個在台灣的高中生媽媽,我真心佩服韓國的娛樂事業,不只在韓國,連世界各國都擁有一大票的fans,各種專輯、各種見面會、各種週邊產品,掏空迷妹的口袋。

這次去韓國,女兒問我能不能去娃衣店?當然囉!我們住弘大,過個馬路走幾步路就可以到,順便讓我去開開眼界。

以下會介紹兩家娃衣店,都在弘大,都不在一樓,要去朝聖最好結伴前往。

我知道BTS、seventeen 、EXO這些知名韓國團體,但誰是誰、哪件衣服對哪個人有什麼意義?我真的不懂,以下就分享照片和怎麼走到娃衣店,大家自行享用

第一間 弘大9號出口,延著停車場路走到快到警察局前左轉,insfree 對面,ARTBOX旁大樓六樓

「小品工廠」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第二間,弘大站8號出口出來直走,看到innisfree 左邊(見下面地圖),走一小段右手邊,就可以看到招牌,3樓

「 I dol look」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除了娃衣、配件之外,還有很多場景可以帶娃娃去照相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首爾 韓國 弘大入口站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媽 的頭像
    P媽

    胎胎小姐

    P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