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女兒不知道怎麼了,最近迷上韓國資深天團「Super Junior 」,這次來韓國把 李東海 的咖啡廳 Haru & one day 列入行程裡,老媽我只好捨命陪君子跟她一起來朝聖  

  

  

外觀是一家很漂亮的咖啡館,挑高、明高,是我喜歡的風格,加分

  

整間咖啡廳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落,

感覺坐在那裡就變畫報女主角般,

但女兒覺得坐在那裡太顯眼,

我女主角的位子只好讓給別人囉!

  

    

  

  

吧台


  

咖啡廳的各個角落

  


有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蛋糕,

我們本來對餐點沒抱太大的期望,

沒想到蛋糕意外的好吃,

飲料也不錯

  

這是跟別桌借拍的,

他們的餐點實在太colorful ,視覺效果極好

  

黑糖珍珠鮮奶

韓國最近黑糖大流行,滿街都是黑糖飲,便利商店還有黑糖三明治,咖啡店若沒這款飲品似乎就弱掉了。

這杯黑糖珍珠有沖出台灣的漸層感,黑糖的味道也挺好,螞蟻人我們很喜歡,一般人喝可能會覺得有點甜

   

  

我們點了 CARROT CAKE 和 DOUBLE CHOCO

CARROT CAKE 似乎是他們家的招牌糕點,點一個來試試看。完全沒有可怕的胡蘿蔔味,是我喜歡的肉桂味道,蛋糕體有點像發糕的口感,但沒有發糕那麼乾和紮實,是比較鬆軟有一點點嚼勁的咀嚼香,我喜歡。

DOUBLE CHOCO 讓我們大驚豔,綿密的奶油加上有點濕度的蛋糕體,每一口咬下去都是鬆軟,真的真的很好吃,也不會太甜

好吃到我們要離開韓國這天,還跑來再吃一塊才離開

放大給大家看綿密有彈性的奶油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.,

Haru & one day 怎麼去?

真的很好找,坐地鐵2號線-綠色,到211聖水站,從地鐵4號出口出來

  

  


大概是地鐵站出來的第六個店舖

 

到了到了 美麗的咖啡店

就不附上地址了,這樣走一定找得到

祝大家能巧遇 東海

不追SJ的大家,也很值得為好吃的蛋糕跑一趟喔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媽 的頭像
    P媽

    胎胎小姐

    P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